=)

今天是我真正开心的一天。
值得大肆庆祝一番!

来!我们一同碰杯吧!

昨晚,我回到真正属于我自己的房间睡了一夜。
早上起来感觉很棒!
我不再像以往般,睡没几个小时就因噩梦纠缠而被吓醒。

马来同胞的斋戒月已经过了半个月,好快哦!
他们一年一度隆重的节日将在两个星期后正式掀开序幕,而我也一如往常地消失。
今年的斋戒月,我开始在学校不进食,不过水还是照喝。XD

被我搁置两个月的文章,已经发霉了。
今晚加把劲地赶,应该可以得以完成。
(希望妈妈不会突击检查,不然我肯定死翘翘)

我已经把明天的时间交给老爸。
我们俩父女很久没有一起玩了,不是学校功课就是补习成为我们的绊脚石。
他要教我摄影!
哇哈哈!我等这天等了很久,终于如愿以偿了!



星星:
这次的写法有点凌乱,感觉上怪怪的,抱歉。

Comments

AliVe said…
我也喜欢摄影,
记得跟我分享一下你爸教的摄影技术。xD
皓冰 said…
誒誒記得要教我攝影 :)
哈哈,真的,睡在屬於自己的房間很幸福
李婧 said…
Alive: 好!=)跟爸爸学摄影的感觉很棒!

aburh: 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哈哈 对呀!都没人会管我,我爱干吗就干吗。不怕别人看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