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荫下的影子

我这几天是怠惰的过日子。
不知不觉之下,我已经撕下七月份的月历。
而部落格所显示的日期也弹跳到八月份了。
啊!真快!
光阴果然不等人,才知道我荒废了数之不清的时间。

可能是在此中毒的关系吧!
我在最疲惫时,想起了他。(应该说是又)
虽然我们不可能再现实生活中面对面地看着对方,像好朋友一样肩并着肩,手牵着手到处溜达,或是对彼此诉说这未来的发展蓝图,闲聊起隐藏在心里已久的心事,但是每当看见他偶尔留下的信息,我空洞的心就不知觉得填满了一半,足足一半。
可是,这种依赖的方式不能持续太久,毕竟我们俩不可能认识对方。

心情低落的情况延续了好几天,至今依然无法还原。
与其说没事,倒不如说我是个不会撒谎的骗子。一眼看下去,就知道我有事。
胡思乱想如今成为了生活中的一分子,因为清醒的数着太阳高挂的时间,总让我备感辛苦。
为此,我非常挣扎。
我刻意使自己彻夜未眠,无所事事,在网上游手好闲。
虽然大脑没亢奋,身为它的主人——我,知道它累了。
我的任性令我没过上好日子,同样的我身边的一切也并受牵连。
殃及池鱼。

我的天空布满乌云时,我需要一个宽阔的肩膀让我靠,一只能够给予安慰的手,还有能够及时拥抱我的人。
这些会是奢侈品吗?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这句话在我身上运用得适当极了,十六年来从未出过一次差错。

腹部一连痛了好几天,我压根儿不想做什么缓痛。
于事无补,所以我选择以睡觉来麻痹自己。结果,昨天我睁开眼的时间屈指可数。



今早,我站在学校三楼遥望。
霎那间,我觉得学校里那片绿油油的操场很美。这是我头一会拥有这样的想法,也是四年后迟来的发掘。
那片草场激发我写下当时的心境。

一颗星点 = 我拾回来对你的诺言,行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