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

亲爱的:

一天比一天感觉更加疲倦。原以为是考试结束了的关系方这样,或该说告一段落,才拥有如此的感触。
 

实际上,和考试一点关系也没有。就是突然间,突然间的。
精神上和身躯的困倦异常严重,急需要休息来恢复应当有的元气。不该吸取的就应该远离,不是吗?小时候,老师就教过了,陌生人要远离。不要轻易的相信他们,因为它们永远都是披着羊皮的狼。

我却离开轨道了。

我从来不吸取教训,所以每一次都跌得好重,伤痕累累。为人善变是水瓶宝宝的特性。为了保护自己,我改变对别人的态度。我今天才知道我在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人格。是件坏事吗?

我真得好累。


婧   笔

Comments

ChEw YiNg said…
BE URSELF!
=)

frm sim
W.Ning said…
累了,就真的该休息。
别把自己逼紧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