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17.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不知不觉,在福建人家燃放红鞭炮的当儿,我的生日已经到了尾段,正式结束了。

我是个百分百念旧的人,特别喜欢文字祝福。

朋友们的祝福,不管是口头上的,留在面子书上文字式的,手机短讯式的,还有通过电话大声祝福的,我统统都会铭记于心。这是一辈子仅有一次的美好回忆。
我把面子书上所有的祝福都拷贝起来,好好地收在锦囊里,随身携带。
电话里的短信则存档在一个特别的文件档里,时不时再开起来度,笑一笑。
那么亲口给予祝福的和打电话祝福的,我会一直回忆,因为这样才不会容易把你们特别给我的话语都给忘记。祝福语,不需要任何奢华的点缀,只要有的是诚心,那是会很好的礼物。

今年,我算是第一次办生日派对吧!小时候不能如愿以偿举办的,我在17岁的生日竟然办成了!
我没有像其他朋友一样到KFC庆祝,也没有在家里大肆唱生日歌,切蛋糕。
超级超级小型,或是迷你迷你型的生日派对。
我在补习班和9位朋友,还有老师一起庆祝。他们唱生日歌给我听,给我做魔术表演,给我祝福,我真的很感动。我没有这样开心的过过生日。
聆听朋友一边拍手,一边高歌,感觉好棒!他们的热情让我感到很温暖。很温暖。
我们没有蛋糕,唯有可云独爱的菊花茶,还有老师自制的新年饼干。
老师还给我们讲故事。她的故事,让我想起了以前的自己,我也有一个这样的经验。

那天下午,我和很多朋友通了电话。平日不爱通电话,反常地喜欢投过简讯与人沟通的我,第一次会说:“讲电话,听声音比较有真实感。”
和朋友,学姐,哈拉一整天,可以很好玩。
没试过怎么会知道那个感觉呢?

To the Diary, I left all my memories with you. Keep them well.

我喜欢收到手写的东西。即便是一张黄透了的纸张,上面只要有给我的祝福,我会珍藏它们。
我在人情这方面的思维比较老旧,会很渴望受到手写的祝福。能够实实在在握到、看到的东西,就会蕴藏好,毕竟后边的感情和意义万分重大。
妹妹亲手做的贺卡,是今年收到最好最好的礼物。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那么美好的一天!

Comments

W.Ning said…
我羡慕这样的生日派对。
Yueyin:) said…
你的生日很豐富,
一定很難忘很感動吧?

哇咔咔,我也是很喜歡收到自己手寫的東西,
所以我愛寫信。
smokë said…
就算超級豪華派對又怎樣
少了那份感動
就什麽也不值錢

生日快樂 女孩。
李婧 said…
宁:我也是等了很久才得到这般的生日派对。虽然很小,参与的人也不多,可是却充满了幸福和温暖。

月愔:是呀!特别难忘。你也是爱受到手写的东西哦!和我一样,以前小学的时候,超级爱写信给笔友,要不就做贺卡给朋友。

烟子:谢谢你!:) 就是,少了诚心诚意,再怎么豪华,也是做给别人看的。心里仍然会少了一块非常重要的感动。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