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十二点了。
我们挥别了八月,来到了九月。
眼见日历上的‘X’字增多,自己却还在原地踌躇,很无奈。

这几个月,我似乎习惯了一个人的气氛。

我不喜欢热闹。
我经常拒绝家人出席一些人多的活动和派对,不是因为我爱耍大牌,只是那种地方会让我不舒服。
可是家人不愿接受我的解释,把我当恶人了。




自从那件事发生后,我的生活就属于我一个人的,没有任何生气,只有孤独和寂寞。
起初,我会埋怨,埋怨为什么我必须接受这般的对待,毕竟我习惯了喧闹。

当喧哗的世界不再属于我,我开始远离你们。
这么一来,我说话不怕得罪人,我的作为不会惹别人生气,因为我都在和自己相处。


 我经常在想,我是不是你们当初认识的那个我。
 我也常盘绕,我们会不会又再因为误会而分裂。

太多是非,不得让我这么想。 
有些话当面说,会造成难以愈合的伤口。

我们太在乎对方了,所以才会因为某些事情不让步,而伤害对方。

曾经,我拥有很多听众。
我能够放心地把全部开心的、不开心的心情和他们分享。
现时现今,我没能那么做的机会。
我不能百分百地把它们说出来,是被抛弃的后遗症,我想。
找个可以倾听一切心事的人,好困难。



我想努力的靠近你们。





**矛盾。**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