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

前言
为了得到某些东西而努力的付出一切,值得吗?


我终于一口气看完那些我想看很久的文章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竟然没有满足感
反而还觉得有点心痛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方式就是故事中写的那样吗?
一方的付出,另一方却因看不见,而产生了误会。结果就因为误会,而闹分裂。
我好奇。
毕竟每个人所想的东西都截然不同。

文字,可以安慰受伤的心灵。

其实(突然发现,我很爱用这个词,词窘了!)
人会难懂吗?

你伤透了我的心,在你心里,我的份量有多少?

Comments

薇嘉. said…
值不值得似乎那個人的感覺。這是很主觀的東西。
很多人往往都錯誤表達,所以才會產生誤會。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不一樣,所以難免會有摩擦。
李婧 said…
改变表达方式,试着去迎合那个人的工作,很繁重。
不简单。
我的在乎,那个人看不见。
不够坦白,才是问题的所在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