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慵懒地度过了一个闷热的下午,翻一翻日历,数了一下,……恩。

再过两天就开学了,我没有不舍的感觉,只是想到又要开始忙了,很疲惫。

 
功课是做完了,只是没有复习课业。
国语:没什么好读的。
英文:嗯,不懂要读些什么。
华语:…………
数学、高数:看到数字就眼花了。
化学、物理、生物:懒惰。


唯一做的事,就是以最惊人的速度一天读完两本小说。
这门是对我来说还行。
暂时把自己沉淀在小说虚拟的世界里,是有好处的。
可是若要我把那些故事牢牢地记在脑里,有点要我的命。
我读了很多书,但没有几本的故事能够深深地让我记着。
还是,我有病?
啧!



如果现在有一杯咖啡,多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