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后∞心情叙述

最后的编辑工作,在今天完成了。

我深知自己的文笔平平,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可是我还是不懈地写作。

写作是打发课余时间的最佳活动之一,而我对他的热忱是在初中二那段时间萌芽的。

写呀写呀,我写了四个年头。

在整个路程,我遇上了不少瓶颈,当然也有想放弃的时候。

往往,在最失落的时候,我就愈想透过文字宣泄我压抑在心中的情绪。

这篇文章我在去年就开始计划要写,可是一直没有一个实在的概念,导致我迟迟未动笔。

由于是写给曾经爱过我的一位亲人,我很重视它。

六月开始写,直到九月才写完。

追溯我的写作过程,认真写的文章总在最后一刻才得以完成,一动笔就不能允许自己停下来。

结果,牺牲了睡眠时间,兑换一篇短文,也换来了母亲那蕴含了‘爱’的责备。

这三个月里,我还封笔两个月。

这篇还不算是自己最满意的一篇,我想让它在沉淀一段时间后,再做更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