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市-發洩-偷書賊

我真的很懶惰更新部落格,特別是在我不在家的時候.
原因不詳,環境的關係吧!
醞釀很久的靈感,卻無法在第一時間記下來,好像很浪費.

把頭髮剪短了,也修薄了
很man的感覺. XD

書,我的寶貝.


昨天我去了書市,理所當然的和老爸拿了錢就自己在哪裡選書.
好吧!我選了很多我想買的書,放進籃子.
過後還甄選過,只挑自己真的要的書,要不然老爸肯定把我給殺了
買太多,沒有讀.
大概有五六本吧!
原本拿了陶子的<我愛故我在>放進籃子,不只給誰擄走了!!!
起死人!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得的,哪裡一個大壞蛋給我拿掉!
就連我媽媽的手工書也給他A了!

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啊!
自己要又不會自己去找,要拿人家的.
過不過分一點啊?!

討厭,最討厭人家和我搶東西了.


# 沒有簡體字,就用繁體字唄!幸好,我會看.要我寫,可不會寫.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做莫这些人这样的
人家的东西就这样抢掉
不会自己去找的咩
李婧 said…
就是。
我不知道要怎样说那个人,总的来说他就是可恶!
啊~~~~~~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