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

刚在学校庆祝开斋节,也是我第一次与那么多人一起庆祝这么大的佳节。
换上我的马来装,感觉还不赖,就只是肩膀上那两块海绵让我非常不舒服。
当然,我继续昨天晚上庆中秋高昂的情绪,继续狂欢。
拍下了很多照片,恩……以后可以留念。

着几个星期,我继续删除FB的东西和朋友。
总感觉曝露的东西太多了,非常没有隐私。
我真的很需要在自己的空间打转一番,寻觅自己所要的和合适的。
朋友从440+,剩下300人内。
照片从400++,剩下少过200张。

得不到的才会让人痛苦不堪。

从我在FB的第一张照片开始浏览,直到最近的几张照片,感觉很不一样。
看到个人照,觉得自己很像——傻婆。
脸型大大,头发古里古怪的。
那么和朋友的合照,使我想起了他们。
我不会描述,但是我知道郁郁的情感正慢慢地酝酿出来。
很酸……很苦……
曾经在我身边与我同欢共乐的好朋友、好同学,已离我而去。
当忆起属于我们的天空,眼泪在眼眶打转了。
真的很想念他们。

这个星期我的生活又回到了换来的样子,一模一样。
抓起黑管,能还我安定,虽然它不永久。
我依旧吹出半桶水的水准。=.=


昨晚,我抛弃了老爸那架傻瓜相机,借朋友的专业相机来玩。
表哥也有一架,很有型的,可它和我没缘。
拿着专业相机摄影,说实在的,感觉舒服多了。
起初因为要从小小的框框看‘外面的世界’有点不习惯,毕竟太久没碰使用菲林的相机了。
玩了几下,感觉对了,拍照片得心应手。
Frankly, I wish I could have my own camera.




小学时,朋友叫我‘猫’,我真的会发怒。
因为它的关系,我对猫的印象好了很多。
猫也是有感情的动物,就像人类一样。
话虽我仍然害怕猫,至少我有点爱猫了,最爱的还是它的足印。
 

我的花季,仅余几个月的时间。
我的雨季,再多几个月的时间。
四个字——年少轻狂。

多彩的世界里走来了你我他,我们快要长大,正是如梦年华。
憧憬和梦幻是我们的天性,走向成熟海带著几分潇洒。
纷繁的世界里走来了你我他,我们快要长大,正是多梦年华。
信念和执著是我们的生活,梦想成真已经再也不是童话。
人生都有不等式,不是减来就是加,就是加。人生多像七彩霞,不是诗来就是画,就是画。

——摘自《花季。雨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