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假期 (04/06-05/06) #1

星期五早上,天还未亮就启程到槟城去了。
一如既往,睡没两个小时的我,起来后收拾东西上车又继续睡。
很久没到那里去了!心里一想到我终于赐予吃喝玩乐的机会,就特别兴奋!
没办法,谁让我住在一个有没有好料吃的地方,还要天天啃面包和马来饭。
想到这,我还真佩服我爸妈还能忍了那么多年。
这次去滨城的目的就是——吃!

在上ferry之前,好死不死肚子疼!
气死我,因为身体不舒服的关系,是我摒弃我向来的习惯。
平日,总是站立在船头吹海风、观看海景,低着头就可看见水母在水里游泳(小时候还能看见,现在难如登天)。
害我一个人独守空车,迎面而来的只是那咸咸的海风。
原本还以为回程能够乘坐ferry,但始终还是抱着失落的心情踏上penang bridge。

~!第一天!~
中午吃了叉烧饭,下午就满街趴趴走。
从penang road走到lebuh pantai,对我来说感觉超棒的!
一边走,一边吃,一边赏析怀旧的老建筑物。
看到各式各样的老建筑物,满足感会越来越高。
然而我也心疼他们的遭遇,有些幸运的的一番新恢复原本的样子,运气较低者不是倒了,就是被主人遗弃。其实,它们拥有我们想象不到的价值。


下次再回来,我想抱着自己的背包和相机满街走,更要拍摄下那些纪念性的点滴。
同时,我们也到了komtar,为了popular bookstore。(全家都是书虫~)
那里是没有什么人潮,不知道popular bookstore从pragin mall搬到哪里去干吗。
不过,那新开的书局里面的环境蛮好,我喜欢。
傍晚,在lebuh chulia附近解决了晚餐。
有我久违的炒果条,杏仁糊,油条等等……
老实说,还是坐在路边吃比较有味道,虽然是不被鼓励的。
晚上,到槟城最大的水族馆逛逛。
我盯上了他那价值马币210元的水缸,都已经布置好的,里面的鱼还是neon tetra和guppy。超美的!
看鱼儿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在水里游泳,确实能够陶冶心情。
下次来,我就要爸爸买下来放在我的房间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