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报章报道:
  • 我国人口50%超重
  • 肥胖引发的健康问题
  • ………………
这些新闻,屡见不鲜,不要说看,听到也是千万遍了。

+++++++++++++++++++++++++++++++++++++++++++++++++++++++++

接下来,我要说我自己的事了。

假期的时候,在外头遇见了很多朋友。见面当然是先问候对方的啦!
我:嗨!好久不见!还好吧!
A   : 恩,过得不错。你也是吧!
我:OK咯!没什么,忙完考试,现在就享受我的假期!哈哈
A  : 才没见你多久,胖了hor?
我 : 呵呵……(无语)
当下我真的不会回答他,聊了没一会儿,就随便找了个借口,溜开了。
其实,心里有点难受。

今天,我心血来潮站上weighing scale量体重。
天哪!
我竟然重了那么多!快要脑冲血了!
至于,多少就不要问了,吓死你都有份。

之后,我便回顾这几个月来我所"吸食"的料理。
"…………”
早上,我没有胃口吃东西,所以早餐我吃的不多。
下课,都吃饭,要不就饼干、面包。
下午,有时候吃面,有时候只喝水。
晚饭前,水果和面包。
饭后,饼干和杂粮。
应该还好吧!

为了获得更准确的资料,我决定问一问妈妈。
我:咪啊,你觉得……我是不是很会吃?
妈:你吃东西啊!像GIANT这样!!
我:没有啦!还好罢了hor?
妈:我要用恐怖这两个字来形容你们姐妹!
我:…………以前还是你要我们吃的,你看,好咯现在我胖了啦!都不懂要怎样减了,还一直讲,有的吃就吃。
妈:(在那边偷笑。)
妹:哇!姐,妈以前只用老鼠来形容你,现在GIANT。哈哈。
我:笑。笑。笑。你半斤八两罢了!
妹:…………



饮食习惯出了问题?还是我馋嘴?
在这样下去,衣服都要买新的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