霎时,我喜欢上了一个小子,无可否认我成天都想着他。

我不会形容他,但它的魅力足以征服我。

他五官端正,才华洋溢,是我喜欢的类型。

他的声音迷倒了我,倾听他的创作已是日常活动了。

姑且不知道歌词在叙述什么,我还是按耐不住播放他的歌曲伴我入眠。

他的声音像羽毛般轻巧,不造作,让人听了很舒服,也不感厌倦。

听着听着,莫名的感觉总是不知觉的浮现,应该是感动吧!

没听见他的声音,做什么事也提不起劲。总括而言,中毒太深了。

我开始以他为榜样,要拥有和他一样的成就。毕竟,他太优秀了。

对自己说: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