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固

不承认自己顽固的人,最终卸下一切无奈的向事实低头了。

明明了解自己不是写作的料,仍然强迫自己去写,还势必成为出色的作家不可。
或许,我曾是乐在其中的。
浏览昔日在space亲手刻上的一笔一划,觉得自己的写作水准不进反退。
当年写的东西都和两个人有关系,每一个字总离不开他们的影子。
不想动笔的情况持续恶化,答应一位朋友要写的文章,到现在还是处于冷冻期。
对自己没有信心是其中一个原因,另外一个是承受不起我的笔已经生锈的事实,毕竟我是胆怯的。
那些作品只能成为最美好的收藏了。

太顽固的后果吗?
坚持这不该坚持的东西。

Comments

薇嘉. said…
如果你是真愛寫作,不需要顧慮那么多的。
或許你現在是遇到瓶頸吧,我有時候也是很懶惰的 XD
李婧 said…
可能吧!瓶颈不易克服。
我竟可能不去顾虑那么多,因为有时候他们会变成多余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