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假期 (04/06-05/06) #2

~!第二天!~
我们在槟城呆的时间不久,今天又要打包回家了。有点沮丧。

昨天晚上,我在酒店房里阅读《宿主》,结果隔天早晨竟然爬不起来。
槟岛半夜下起大雨,在冷气房里的我还睡得像死猪一样(太久没享受下雨的滋味了)。
所幸,爸爸7点就过来敲门叫我们四姐妹起身,要不今天这美好的早晨就要煲汤咯!
梳洗后,我们就坐十一号车到早市吃早餐。
我的早餐:
  • cha kueh kak
  • Jawa面
  • 炸虾饼
  • chai tao kueh
  • 猪肠粉…………

吃饱后,就买些糕点和饼干放在车吃。
妈妈还买了水果呢!他说这两天吃那么多东西,吃些水果清清胃。
其实,我还想吃昨天下午吃的cendol和慢煎糕。
可是说出来一定让他们杀掉!算了……

回程,我们还在大山脚的st. anne church留了一会。
这两天唯一有拍到照片的地方就在这里,还是我耍计谋换来的。
要不,这回的假期是一张照片也没有得留念。
照片虽然不多,可是真的很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