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上菜市场买菜去!

久违的菜市场(简单来说是pasar),自从小学3年级后,我便不再踏进这个地方买菜,今天下午我却身穿校服走进来。

我和银原本打算在超级市场买菜的,怎知道那里的菜比金还要贵,四个番茄叫价RM1++,两颗生菜RM3++。在霸级市场的话,我们就满载而归了。而且,我们两个人的全副身家加起来才RM18。这样一来,让我们把已经纳入推车里的东西通通归位。

天不作美,天空细雨绵绵,跑去勤的家借钱。途中,我们还遇到了银的帅哥 =)……和黑仔。左看右看,他好像还没到家,要进去问他的爸爸又不好意思,两个人就在店外面踌躇不定。幸亏,他及时到家,把他赶上楼取钱后,三个人便提着伞越过马路到附近的菜市场去。这时,乌云密布了。

卖菜的老伯会说华语,和他买了不少菜,挺便宜的。4-5样才RM4.40,由此可见那个超级市场的吸金力很高。另外,我们也需要水果做水果沙拉。先去买蜜瓜,买蜜瓜的男生很帅哦!银被他电到了~勤的工作就是提战利品和给钱,他变成我们两个的银行了。接着,雨越下愈大,把我们三个淋到变成落汤鸡了,我和银还穿着校鞋呢!我们的衣服湿透了,鞋子淹水了。祸不单行?!的确如此。

找个地方避雨,没多久又继续卖水果。Jambu 1KG RM3,苹果1KG RM8。苹果有够贵,为了我们馋嘴的组长,他简直是个Apple Addicted,因此我们忍痛多买几个。组长,感谢我们吧!老实说,杀价并不容易,那个摊组一毛不拔,一分一毫也不减给我们。

冲冲忙忙结束卖菜的旅程后,把东西寄放在组长家。之后,我们又回到哪家超级市场,吹冷气、闲逛。很难想象周围的顾客带着什么眼睛看我们狼狈的样子。同时也遇到了前提的两个人,阴魂不散?哈

我们买了小时候最爱吃的零食。=)


10.30pm 我睡了一个小时才醒,头很痛,明天就要比赛了。但愿一切顺利。累~

Comments

said…
哈哈~~我今天和你度过最狼狈的一天……………难得哦~要记得~~
李婧: said…
是咯!是咯!真难得!还有够狼狈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