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有理想,有抱负,是好事。
继续吧!别人可以,你不肯能不可以的!
让自己过得好一些,是新的人生目标。

看了一部又一部的戏,总算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一部电影。
别有一番风味,是我找了很久的题材。
好奇人类的情感,是最近常做的事。
但愿我不会移情别恋,爱上另一部。(思维不对劲,时好时坏的。)

假期快到了,相较之下,也意味着考试将结束了。
3个星期,我过得很辛苦。
问号很多,压力很大,还频频发出自残的讯号。
怎么办? 的确很无助,感觉上要窒息了。
假期也没能让我松懈下来,不松懈也好,至少也为我的路程填了满满意思。

两个星期的周末,要外出和朋友老师聚餐。
其他天,练习乐队。
也是时候,打开我书架上的宝贝了。(以我的偶像为榜样!)
好想去旅行,penang? melacca? 也有冲动到泰国玩翻天。


尽量让自己快乐一些。

今日问题:
  1. 为什么自己总那么伤感和忧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