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点站!

刻苦的三个星期过去了,还是不敢松口气。
还有更长的路要走呢!
Hard work never killed ... Just almost.
肩并肩一起加油!=)

化学考试结束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陪伴我的文件夹整整三个星期的考试时间表捏成一团!
Nina见状还问了我一句:“干嘛虐待他啊?”
“恩,考完了不是么?”
“也不必这么快吧!”
“呵呵……”这是胡搞的念头浮现,拍下来上载到部落格吧!
反正,成立部落格那么久,没放过自己学校的生活照。
这是起点。

-用荧光笔画得不成形了,(有一个朋友很讨厌用荧光笔画纸张),一共二十多张试卷-


接下来,就是我的‘魔鬼’假期行程表了。

很明显,我有很多东西要做。
左边的是功课,还没填满的呢!明天还得上学接收老师的假期特别练习册。
右边的是活动表,要上轨道了。
《浪费时间》这本害人不浅的东西,丢掉,丢掉!

道德成绩大幅度下跌,75分到62分。
在我的意料之内,并没有很惊讶。做好了心理准备,就坦然的接受。

抵达上半年的终点站,
挥挥手说声:再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