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 化妆?!



=)
这些天都好爱用这个符号,引用简单的微笑,我想。

今晚的演出,成功!

练习了很久,话虽之前在学校曾表演过了,可是这次表演的场合很正式,所以我们全部也不敢掉以轻心。另外,我们的表演组合也加了新血。
表演当然少不了化妆这回事。
其实本人对化妆是没有什么意见,唯一不能忍受的就是那些化妆品会堵住我的毛孔。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尤其我最后一次化妆还是在小学的时候呢!
那时候的装都是由老师动手,我们只需乖乖坐着对号入座,还有化了装的我们啊!谁也认不出谁,太浓了!!想起来还真好笑。

今日,我们22个人都得自己动手。没有化妆经验的我们,化了就叫嚷另外一位朋友来看。
同时,幸好我们的大姐(yi yu),亲自下手帮我们化eye liner。wan qin, zi ling, pei jia, hui san 等等携手将这个重任放在肩头上。

之后,我便帮忙学弟学妹们化妆。
没画过装的我,恩,鸡手鸭脚地模仿同伴化妆的模样,冒险帮那班天真可爱的小弟弟小妹妹们涂腮红。
画好了就找朋友验收成果,将它们的脸庞化得红红的。可爱极了!
说到这,我还忘了和他们照张相留念。


上台之前,大家都浮现紧张的心情,忐忑不安…………
站在台上还是战战兢兢的,做手语的时候,手脚不仅仅发冷,它们都在发抖。
不过,黄天不负苦心人,最终我们演出成功!

谢谢大家这些提案所付出的努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