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日 浮游

29/6 (贰)

我在一天的时间内,一气呵成将一篇文章写完。
自我沦陷于写作后,他的故事是我一直想要写的题材。
我有自知之名,文笔欠佳、颠三倒四的写作方式,的确不会吸引大家来读我的作品。
固然如此,我允许自己再一次用铅笔主宰我的命运。
或许,结果会不一样,我奠定我奢求的不多。
写到最后一个字的时候,我霎时间拥有一丝安慰。



30/6 (叁)

首次品尝失败的滋味,果然不好受,处理心情更是糟糕。
守护的堡垒,一夜之间毁于一旦。
对我而言,这不仅难堪,也意味着我失败的起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