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

我懒得去解释为什么我的部落格一直以来都是那么的悲哀。这是我最后一次的解释,不想再多说些什么了,一旦写部落格就是我心情正属于低落的时候。


这两天,我都跑去‘度假屋’待着。
那里可说是世外桃源,没有电脑,没有电视机,绝对能让我与世隔离。
摒弃一切烦恼,把自己关在一个封锁的屋子里,偶尔能够换来心灵上的清静。
午后,下了一场小雨。我把椅子搬到屋外,享受雨的降临。
雨真的很美,可惜相机没电了,要不我果真会把他们拍摄下来。



回到家,我又发梦了。
这几个星期,我断断续续发了无数的梦。我不懂得该怎么归类他们,尚且并不是令人可畏的噩梦,只是影响了我的心情和思绪。

梦境和现实生活是一样的吗?
其实, 这个问题已埋没在心里很久了,我没问罢了。

我发现在梦境里出现的场景,往往会如假包换的呈现在现实生活中,就连里边的人物都一模一样。
还有陌生人会偷袭我的梦,大多之后又频频出现在我眼前。这意味着什么?
我自小认为,只有被自己重视的人才会出现在梦里,出现的频率越高,代表那个人在生活里做占据的分量越大。
可是,我如今却被这次的状况和此观点混淆了。

才认识彼此不久的人,在梦里却变成我最在乎的人。
一个认识了很久有重要的人,我却从来没梦见过他。

谁可以帮我解开这个谜?

Comments

薇嘉. said…
其實夢境的形成除了與日思夜想相連的以外,有些生活上的東西都會被攝入夢境裡。所以不一定是重要的人事物才會出現的 :)

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釋你的憂傷,做你自己,加油哦,靜林妹妹 ;D
李婧 said…
知道了。谢谢你。=)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