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子


这两天,我的眼睛似乎不怎么舒服,特别是面对着书本和电脑的时候。

视线有时候很模糊,眼前的景物都是朦胧的。
字体和物品总有两个影子,揉一揉眼,结果还是一样没有改变。
静坐下来,闭上眼,再睁开它,我会感觉到有一层膜与我的眼睛连在一块儿。

年头的时候,跟随妈妈到眼镜店进行定期检查眼睛的工作。
那间店的员工说明,我随时会需要配戴眼镜。言语间隐语我,眼睛发出警铃了,只是还没达到严重的地步。
的确,我忽视了那么重要的警惕。

六年级时,我曾当过一位四眼田鸡。这件事是少数人知道的。
我不常戴眼镜,所以也没人察觉我的眼珠出了问题。(呵呵)
配戴眼镜异常不方便,经常让我晕眩。
因此,我很讨厌戴眼镜,打从心底地抗拒眼镜这玩意。



之后,我也尽可能的离开电脑,到外头胡闯。
近视眼就自然而然的离我远去。


现在,我近视了吗?
或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