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爱情小说の读后感

陈列在书架的爱情小说是新年期间的战利品。
他主人的冷漠,反而促使他与灰尘为伴。
忆起当日购买它的情景,我是懵懵懂懂的。
那时候,心里萌起一种想法:我一定要买书!一定要买!
不知算不算是自小养成的坏习惯,一旦步入书局,我非要从他那儿带书回家,否则是不会罢休的。
现在,尽力克制自己不碰心头好,免得让爸爸的钱包流血。

要好的朋友都知道我曾这么问过她们:爱情是什么?
我没获得满意的答案。我在懊恼,经常思索未知数的问题会否愚昧。
幸福是这本书的前奏,分离则为他画下句点。
是悲惨的。我难以接受这些陌生的情节。

希望往往变成失望,渐渐领悟到自己活得很不切实际。(我不会解释)
我不敢对别人好,接纳别人的好亦是如此。
防备之心在作怪。

享受寂寞,莫非是我该抉择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