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要写关于钻石的文章。
是自钻,无头绪的自钻。


昨夜,我做了平日我不会做的事情,算是有了很大的突破。
因为连夜严重失眠,所导致的。

当然,我又开始拿起我的黑管,吹出一首首动耳的乐符。
我还能撑多久?
这个星期,学长的怂恿和威迫,使我乖乖走向他们的怀抱。
我很疲惫,身心上的累,谁知晓?

每一次告诉你们,我宁可让自己忙碌,也不要让自己有机会过清闲的日子。

其实,我最怕的就是忙碌。
由于忙碌,我忘了不该眷念的事;
因为忙碌,我失去导航乱了方向。

我不擅于分配专注力,假使我正认真地思考某件事,我会一直专注在那里。
倘若我失了心,不用思索,我做什么事也不成。

一颗心遗留在那荒凉的空间,怎么移动,它依旧孤独寂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