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天... ...

我的电脑corrupt了!

在电脑前方的你,必定在思索,电脑坏了我怎能上网吧!多亏我的记忆力尚好,并且要感谢父母赐于我机械形的脑袋。呵
玩电线、拆机械、做木工、绘图,这些在朋友眼里都是难如登天的事,我全喜欢。它们对我来说颇有趣的,亲手做这工作会有一丝的满足感哦!
实际上,电脑并没修好,只是把电脑拆开,再reuse旧的零件,连接别的hard disk。我心知肚明,这情况持续不久。
毕竟,我的电脑还是个严重的病脑,进出医院都不知几回了。果然,我年头的计划终究得进行,看日子罢了。
修好电脑,完成星洲日报的问答比赛,就上来写部落格。

星期日正式练习歌咏(我应该没打错~),后天就去比赛。
之前在小学的时候,盲目地跟随老师的意愿参加了歌唱比赛。谁知一参加就参加了6年,算是我人生蛮精彩的篇章吧!
上了中学,原以为和歌唱断绝了关系,从此以后就没有机会站立在台上唱歌。我这星期就要和朋友一同参与团结歌咏比赛了呢!
练习如火如荼地进行,获取了非同凡想的经验,望我们成功!

我这个星期,学别人翘课了!史无前例哩! = ='
除外,我也很多天没参与铜乐队的排练了。好想念我的黑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