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无忌惮

有时候,我选择了不去倾听你们的谈话。
因为你们所谈论的话题,我穿插不入。

虽然偶尔按耐不住好奇心,还是将耳朵伸长了。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还是我逐渐将心房封闭起来?
无奈。


我最怕朋友哭泣,他们这样会让我不知所措。
前些日子,有人告诉我她为我哭了两次。当下的我,其实是错愣了。
我没办法给予她什么答复,所以那时候只是冷冷的对待她。
我从来没为朋友留下一滴眼泪,就算是知己也一样。
这种情况很让我怀疑自己是太残忍,冷酷,还是太过于理性了?
印象中的另外一个她是乐天派的,看见眼泪在她眼眶里打转,我会怕。
本来要她其中的原因,可是想到让他静一静会比较好,就立即打消念头了。

手背受尽凌虐,若隐若现的齿印,总还原不了一丝平静。
我的泪又因她而落,我的痛又因她而起。
不是答应自己不为她哭泣了吗?怎么今天却失控了?
表面上可以装作不在乎,但是心里正在密谋着什么,我也摸不清,猜不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