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我千里之外的清闲

期中考取消了,但是我并没有想象中的清闲。

每一天翘最后的两节课,然后到音乐室报到,感觉真的很不好。
我不喜欢有课不上或被别人剥夺我的学习时间。
在学校,却没在课室上课,心会很空洞,很不扎实。

下个星期又有场比赛等着我。
至于铜乐队的比赛,似乎遥遥无期了。定下来的时间,展期又展期。
实际上,我连一点要练习的心情也没有,因为骨子里所有的热忱截然消失了。
功课繁重,老师的要求又古里古怪,叫我怎么吃得消?

再下一场大雨可以吗?
不要停止。
最好把学校淋得湿嗒嗒的,这样我就不必参与练习了。(极为幼稚的想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